床(platonic)

I must be cruel only to be kind

 

L:

脑壳痛。我觉得我得集中精力做点什么,否则真的心态爆炸……

所以试着整理了《一人之下》角色关系图……

手机端可直接点击查看后放大。

电脑端可以自己手动放大网页,或者戳这个外链点击图片查看大图。

如果单纯因为写得太乱看不懂……

应该的,应该的,喷我就完事了……本来是打算自己留着参考的,但是想想分享出来也行,万一有人看得懂呢(。

讲道理,这么大个ip,角色关系错综复杂是应该的……

并不是所有出场角色都在其中,我自动省去了很多(我个人认为)不会影响主线剧情的人物。

已经确认死亡的角色以斜体标出。

注意右上角,八奇技持有人有特地用其他颜色标出,因为明魂术地位比较特殊,所以也标出了。

张楚岚作为男主角,实在和太多角色有联系了……只好写得大一点。

(“哪个角色在主线剧情中重要”这种事简直一目了然啊,看箭头多少就知道了……张楚岚这里乱得一批……)

(当然了,曲彤要除外……因为她箭头太多了画不过来,于是干脆省略了大部分,以所谓的“曲彤阵营”——即指为她办事的人——列出)

  560
评论
热度(560)

© 床(platonic) | Powered by LOFTER